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汽车 > 车市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正式发布 9月上市

时间:2020-07-21 08:42:36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网北京7月20日电(鄂智超)日前,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凯酷(即全新一代K5)正式发布。新车将在7月底的成都车展期间公开亮相,并计划于9月上市。

  东风悦达起亚凯酷将是目前现款K5的全新换代车型。新车在海外版的设计基础上进行了细节上的革新,设计语言更倾向于年轻化与运动化的设定。凯酷基于优化后的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980mm/1860mm/1445mm,轴距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75mm,轴距增加50mm。

  在外观上,全新凯酷有着较为激进大胆的设计风格。虎啸式前脸得到全新运用,并加入诸多尖锐的拐角元素,心跳式前大灯设计独特,亮黑色的中网格栅更富有变化。新车同时在车尾设计上保留了海外版独特的贯穿式尾灯,以凸显科技感,排气管也变为双边四出样式;溜背式的车尾线条被继承,整体视觉效果低矮运动。起亚汽车中国设计中心常务Oleg son表示:“在同级别的车型里,找不到比它的设计更具有冲击力的车型”。

  凯酷的内饰设计既保留了海外版实用的特征,并增加了一些海外版不同的设计。新车采用环抱式中控台,以驾驶员为中心的设计导向,使用悬浮双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多媒体触控屏,搭载3.0版本百度智能互联系统、SVM全景影像等多种功能。配合电子旋钮换挡、储物卷帘门等设计,以达到更精致的效果。

  国产版凯酷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搭载第四代CVVD技术,进一步控制燃烧效率与尾气排放。其中1.5T发动机注重燃油经济性,匹配7DCT变速箱,最高功率为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牛·米。2.0T发动机主打更强的动力响应,匹配8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0马力,最大扭矩353牛·米。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