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常丽虹同志活动报道集

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常务会议

时间:2020-06-09 08:32:59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董云峰)6月8日,市长常丽虹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十四届第五十七次常务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带动全社会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坚定坚决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乐投米兰落地实施。要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不断巩固和扩大疫情防控成果,坚持思想不松懈、措施不松劲、责任不松绑,确保疫情不反弹,守好乐投米兰阵地,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牢牢把握“六稳”“六保”着力点,认清形势任务,倒排时间进度,聚焦重点指标分类施策、强化调度、深入挖潜,全力冲锋冲刺,坚定不移完成“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大力推进“两区”建设,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尽心竭力保障和改善民生,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调整乐投米兰市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并设立15个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的方案》和《乐投米兰市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会议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要求,进一步强化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要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场所,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建立风险隐患问题排查台账和责任清单,确保全覆盖、无遗漏。要全力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突出做好汛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改提升、旅游景区、道路交通安全等工作,确保全市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为实现两手抓、双胜利提供强有力安全保障。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乐投米兰市矿山综合治理攻坚行动方案》。会议强调,要深入开展矿山综合治理攻坚行动,坚持依法依规,做好矿山绿色转型、绿色发展这篇大文章。要认真按照“6+1”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工作要求,严格落实责任,强化督导考核,主动接受监督,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治理任务。

  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了《乐投米兰市快递市场管理条例(草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