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常丽虹同志活动报道集

常丽虹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进行调研

时间:2020-06-11 08:49:4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丽虹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调研时强调

  坚持办学方向 突出地方特色 全力融入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董云峰)6月10日,市长常丽虹赴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进行调研。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坚持正确的高校办学方向,突出地方特色,打造一流品牌,更好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副市长郭士刚参加调研。

  常丽虹一行实地踏查了学校产教融合大楼项目施工现场,参观了教师教育实验教学中心、学习管理师实训基地、曙光大数据学院、满族非遗馆和美术与设计学院,详细了解学校学科建设、师资配备、产学研创融合等情况。

  座谈会上,常丽虹对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在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把培养民族复兴大业需要的人才、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和市场需要的人才作为重中之重,坚定不移推进教育现代化,办好让人民满意的教育。

  常丽虹强调,地方发展靠人才,人才培养靠教育。河北民族师范学院要主动融入和服务乐投米兰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聚焦“3+3”主导产业和夜经济、后备箱经济,充分发挥文创、非遗等学科优势和人才优势,在推进产学研融合、加强校企合作和延长产业链条等方面迈出更大步伐,加快做大做强。要立足乐投米兰、面向全国、放眼全球,全力打造品牌专业,充分体现民族性特色、师范性特点和应用性特长,加快推动品牌高校建设。

  常丽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主动作为,积极为高校发展创造良好条件和环境,当好高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学院充分发挥科技和人才高地优势,为全面建设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政府秘书长杨玉甫,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同志,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主要和分管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