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教育 > 乐投米兰教育

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纪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02 10:11:1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6月30日下午,新一届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纪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王世震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王世震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李鹏同志为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副书记。

  新当选的纪委书记王世震同志在会上表示:作为新一届纪委书记,深感使命神圣、责任重大,将与全体委员和纪检干部一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心协力、奋力拼搏,以新的面貌、新的作为,向学校党委和全体党员、全校教职工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同时,对新一届纪委委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是要提高本领重学习;三是要聚焦主业勇担当;四是要率先垂范做表率。他强调,新一届纪委承载着学院党委和全校党员的信任与期待,任重道远。全体纪委委员要把这种信任转化为使命和责任,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各位委员的共同努力下,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义不容辞的政治担当、奋发有为的进取精神,不畏艰险、不辱使命、不负重望、勇往直前,为全面完成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做出应有的贡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