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教育 > 乐投米兰教育

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时间:2020-07-02 10:13:3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6月30日下午,新一届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党委召开了中国共产党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高中卫同志主持。

  会议选举高中卫同志为中国共产党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委员会书记,单伟颖同志为副书记。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第二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

  新当选的党委书记高中卫同志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这次党代会,站在新的历史方位,确定了建设目标,开启了深化改革、创新发展的新征程。机遇前所未有,挑战前所未有,任务十分艰巨。新一届党委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新一届党委班子成员不辜负组织和师生员工的信赖和期望。同时,对新一届党委委员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要讲政治。班子成员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强化学校各级党组织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确保学校始终坚持正确办学方向。二是要讲担当。新一届党委要以学院发展为重,以师生利益为重,立足于解决制约学校发展的深层次问题、师生反应强烈的突出问题,直面各种矛盾和困难,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学校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三是要讲团结。要坚持民主集中制,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正确处理好局部与整体、个人与组织的关系,充分发挥每位班子成员的作用,形成工作上的共识和合力,使党委班子成为团结奋进、富有凝聚力和战斗力的领导集体。四是要讲廉洁。要带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按照规则和程序办事,坚持原则,不徇私情,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为学校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