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乐投米兰金融

滦河信用社大打清收不良攻坚战

时间:2016-12-12 08:58:25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超额完成全年不良贷款下降任务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尹博石)滦河信用社年初以来召开了全体员工工作会议,会议上,把清收处置不良贷款作为经营工作的重中之重,加大清收力度,出台清收措施,大打清收处置不良贷款攻坚战,目前不良贷款下降21万元,已经超额完成联社下达全年任务的三倍之多。

  一是明确目标,出台清收处置不良贷款措施。树立“全社抓效益,重点抓不良”的指导思想,及早行动,并制定了利用联社征信系统上线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给不良贷款户讲清信用记录的重要性,加大上门力度的同时与当地法院加强沟通的总体思路。

  二是抓重点,打好清收处置不良贷款攻坚战。为确保清收工作取得实效,滦河信用社把重点放在不良贷款大户上,扩大影响力,使其它不良贷户心有顾忌,对于无法说教,心存赖账的贷户实行依法起诉的方式清收不良贷款。对于拒不执行的,采取强制执行。将其房产、机器设备和土地使用权等资产依法拍卖,用拍卖所得资金收回不良贷款。

  三是落实措施,实施绩效挂钩考核奖惩激励机制。提出依靠党政支持,创造良好环境;切实加强领导,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激励机制,实行绩效挂钩;建立例会制度,实行适时监测;灵活运用法律,抓好措施落实;强化信贷管理,防范信贷风险等六项措施,促进不良贷款下降。同时,拿出5000元专项奖励费用,对不良贷款现金清收和呆帐核销贡献大,完成任务好的信贷员给予重奖。

  滦河信用社通过以上措施超额完成了联社下达的全年不良贷款下降任务,该社主任说:“虽然我们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是不良贷款余额依然存在,我们的路还很长,在不良贷款的清收上还任重而道远,俗话说得好,生命不息战斗不止,在清收不良上我们要做到,在岗一天,清收一天,直到实现不良余额为零的最终目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