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乐投米兰金融

“春天行动”大传其名大显其形大播其声

时间:2018-01-22 16:01:1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a7222.jpg

  近期以来,农行乐投米兰分行按照上级行部署,积极开展“春天行动”。在活动期间,该行开展了统一设置形象宣传、营销活动、优惠促销、产品竞赛4大类活动。形象宣传方面:他们主动与社会媒体合作,进行广告宣传、阵地宣传、微信宣传,借势大传其名、大显其形、大播其声,营造良好的舆情环境。为提升农行社会形象,向广大客户传递活动信息,这家农行在乐投米兰电视台、乐投米兰日报、乐投米兰晚报等当地主流媒体投放“春天行动”活动广告和产品信息广告。所辖各级行还通过私家车广播,微信、微博等互联网广告,墙体、楼宇、公交车站牌等公众视觉冲击力强的户外广告进行广泛宣传,收到良好的效果。图为农行乐投米兰分行办公室主管宣传工作的领导与乐投米兰电视台采编人员一起,编辑、审定农行“春天行动”电视宣传专题片时的场景。 于绍礼 孙超 摄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