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工商银行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17-06-02 16:42:2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肖静喜)为进一步提高社会公众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切实保护社会公众的合法权益,维护经济金融秩序的稳定,工行乐投米兰分行于5月份在全辖范围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

DSC_8515.jpg

  该行领导高度重视此项工作,成立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领导小组,指定牵头部门制定宣传活动方案,对辖内活动进行统一部署。同时召开动员大会,加强员工对非法集资表现形式及相关业务知识的进行培训,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确保宣传活动取得实效。

  创新活动方式,拓展宣传途径。该行从多层次、全方位对此次活动进行宣传,一方面通过LED屏幕滚动播放、悬挂横幅等方式宣传标语口号,制作宣传教育展板、张贴各类海报、编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对非法集资特征、主要表现形式、常用手段进行宣传,警示社会公众保护自身合法利益。另一方面积极深入机关、社区、厂区、学区、村组,通过设立宣传展台、宣教点、社区金融服务站等方式,开展有针对性的讲座、座谈会,确保宣传活动全面覆盖。并制定美篇、H5等图文材料,在网络、微信、微博、融易联等平台转发,拓宽宣传渠道,扩大宣传范围。同时开展长期宣传,突出宣传重点。该行将宣传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确保员工知悉、了解的同时,将理念传输给社会公众,进一步提升社会公众的自我保护意识。

  严格服务管理,提升服务品质。该行宣传活动为契机,积极提升自身服务质量,高度重视窗口服务礼仪及服务规范,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在辖内营业网点公示咨询投诉电话、设立咨询投诉服务台,主动答疑解惑,高效处理好业务开展过程中的各种问题。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折页20000余份,解答客户现场咨询5000余人次,不仅提高了社会公众对非法集资的风险防范意识,更践行了工行的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