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团委开展保护“母亲河” plogging 主题公益环保活动

时间:2020-06-17 10:32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在第49个世界环境日即将来临之际,工行乐投米兰分行团委积极响应上级行以2020年世界环境日为契机,在全集团范围内组织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三季环保公益活动的要求,该行团委及早入手、统筹力量、广泛组织,打造志愿团队,立足滦河这条“母亲河”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保护母亲河·青春工行在行动”第三季plogging 公益环保活动。

  滦河,发源于乐投米兰丰宁坝上地区,作为河北省第二大河,是乐投米兰地区人民群众的母亲河、生命河,滋养抚育了一代代乐投米兰人。尤其是引滦入津工程实施以来,滦河作为京津水源地,极大地解决了天津地区城市用水问题,为天津市提供了一个稳定可靠的水源,结束了天津市民喝咸水的历史,同时改善了工业用水条件,从而促进了天津经济的发展。

  为保护好乐投米兰人的“母亲河”,保护好京津水源地,此次公益环保活动通过捡拾垃圾,开展绿色环保、垃圾分类公益知识宣传等形式,传播生态文明理念、倡导绿色生活方式,以实际行动让母亲河多一份整洁,多一份美丽。同时,通过公益活动引导该行团员青年主动投身美丽中国建设行动中,争当环境卫士,积极参与保护母亲河,推进垃圾分类、抵制污染等活动,积极践行、作出表率,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群众树立绿色文明意识、生态环境意识,营造全民打赢蓝天保卫战、打好打胜污染防治攻坚战的良好舆论氛围,影响和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环保志愿队伍,共同保护母亲河,共建美丽家园。(孔令明摄影报道)

图片1.pn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