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建行信用卡中心蝉联“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奖”

时间:2015-08-20 10:08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张春梅)日前,中国建设银行信用卡中心在2014至2015年度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系列奖项评选活动中,荣获核心奖项“中国最佳客户联络中心”。

  今年以来,建行信用卡中心深入推进“智慧客服”建设,实现信用卡客户服务在电子渠道、400客服中心、分行网点之间的协作融合。打造服务渠道覆盖面同业领先的智能客户服务平台。网站、手机银行、微信、易信、机器人客服等信用卡自助服务渠道业务受理量占总业务量的85%。其中,微信银行信用卡客户数已超过900万,位列四行第一。全面推广智能机器人客服。“小微”、“小龙”等智能机器人在网站、短信、微信等服务接触点的广泛应用,为客户提供24小时即想即得服务。建立全行统一的信用卡业务咨询平台。借助新一代知识管理和员工响应系统上线,持续完善“互动式”员工支持响应机制。截至目前,共更新维护信用卡知识5901条,分行网点信用卡问题首次接触解决率提升20个百分点。推进信用卡400和95533热线号码整合。37家分行95533一级菜单栏目增设“信用卡业务”选项,电话直接路由至信用卡400热线系统。同时,信用卡400和95533的人工服务可以互办挂失业务,并实现互转,客户体验显著提升。

(编辑:李岩)

关键词: 建行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