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建行推出百福系列投资金条

时间:2018-12-05 14:09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为满足广大客户对黄金的投资收藏需求,建行连续推出百福系列投资金条,系列金条包括:百福虎、百福兔、百福龙、百福蛇、百福马、羊(百福具臻)、猴(百福具臻)、建行金福鸡、建行金福狗。金条以中国传统生肖文化为灵感,美观大方,寓意深远。

  本期百福产品:【百福兔】

  百福具臻,瑞兔吉祥

  设计说明:温和柔顺的兔子一直备受人们的喜爱,自古有着“嫦娥奔月,玉兔拜福”的动人传说,而兔子一直是吉祥的化身,被认为是瑞兽。古书《瑞应图》记载:“赤兔大瑞,白兔中瑞。”《兔首如意金》上部为祥瑞兔首,中部精描百“福”字,更得如意底纹,寓生肖文化与福文化于一体,是君子之德与财富的完美结合。 拥有吉祥瑞兔“百福兔”金条,成就幸福美满人生。

  材质:Au9999

  重量:50g、100g、200g、500g、1000g、2000g、5000g

jj.jpg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