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建设银行

建行乐投米兰分行多措并举,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1 13:41:43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阻击战打响以来,建行乐投米兰分行高度重视,分行党委及相关部门召开专题会议研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细化出台了乐投米兰分行疫情防控工作具体措施,并要求全行员工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迅速行动,狠抓落实。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推动。市分行成立了“乐投米兰分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四个应急工作小组,分别为信息宣传组、保障组、营业组、金融服务组,明确职责分工,各机构“一把手”带头推进,密切跟踪疫情变化,因地制宜完善预案,做实摸底排查,强化信息沟通和协同联动,以极端负责的态度确保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落地。

  二是做好疫情摸排,加强人员监测。继续加大员工摸底排查力度,做到“不漏一人”,对于春节期间外出的人员,相关部门及支行发挥重点工作小组的职责,按照方案要求落实各项措施,及时掌握员工身体情况,做好隔离和每日监测。在各营业网点设置体温监测点,对出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登记,如发现超过正常体温的及时报告。

  三是保障金融服务,开辟绿色通道。各网点在开始营业前一天16:00前完成消毒,营业期间每天至少消毒两次(营业中、营业后各一次),确保营业场所的整洁、卫生。此外主动对接财政、卫生防疫、交通、医院等部门,满足卫生防疫工作要求。对于生产、销售与疫情相关产品的企业,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方式,切实提高业务处理效率;对于办理向疫区捐助资金、转账汇款的业务保障网络畅通与系统运行稳定,必要时提供上门服务。

  四是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员工管理。各单位管理人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网点营业,加强对员工的管理,强化防疫安全教育,不得私自外出、不参加各种聚会,做好自己及家人的安全防护。明确要求全体员工不信谣、不传谣,对各种小道消息不扩散、不转发,一切以官方发布消息为准。

  五是加强舆论宣传,鼓励正向引导。各机构及时报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明确专人负责信息发布,确保将疫情防控政策传导至每一位员工。同时积极宣传疫情防控工作的特色做法、金融服务典型案整理,提升全体员工和广大客户的安全防范意识。

  (王浩翔、杨菁然)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