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金融 > 中国银行

中国银行围场支行荣获全国“巾帼文明岗”荣誉

时间:2017-08-09 08:50:08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通讯员 李学仲)近日,中国银行乐投米兰围场支行被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授予“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据了解,“全国巾帼文明岗”是全国妇联为表彰积极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突出贡献,取得优异成绩的优秀妇女团体而颁发的荣誉称号。中国银行围场支行成立于1988年,女员工占比61%。一直以来,该行始终秉承“担当社会责任 做最好的银行”的宗旨,全面履行金融机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自觉推进金融服务体系建设等职责。为树立良好的品牌,该行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巾帼共建”主题活动,如“送金融下乡”活动,进广场向市民宣传普及理财、反假币知识,进企业开展投资理财报告会,举办个贷产品推介会,向贫困山区、洪涝灾区捐款,慰问贫困山区小学、贫困户等活动,充分发挥了女职工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的“半边天”作用,以文明礼貌的服务态度、优质高效的服务水平、前所未有的劳动成果,向社会展现了女职工无私奉献精神和时代靓丽风貌,赢得普遍赞誉。该行连续多年被县委县政府评为“服务经济发展优胜单位”。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