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奇闻趣事

奥地利女孩放气球落到俄罗斯北高加索小山村

时间:2020-01-06 08:31:38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9年12月中旬某天,一名俄罗斯男子意外在他家后院发现一只从天而降的气球,通过上面的字,他才得知气球竟是从2500公里之外的奥地利飘来,放飞气球的是一个9岁的小女孩。

  据外媒报道,这只气球是从奥地利的一个小镇飞越2500多公里到了俄罗斯北高加索的山村,落在了阿明家后院。当他拿起气球后,发现上面还附了一封手写信,阿明称,信是用外语写的,字迹非常潦草。

  阿明找人帮忙翻译了信的内容,才知道这是一名9岁女孩索菲亚用德语写给“圣诞老人”的一封信。在信中,索菲亚向“圣诞老人”许愿,她梦想能有一件童话般的公主裙、一个中世纪城堡形状的帐篷和一个滑板车。她还写道,她希望世界上能够充满爱,因为这样人们就不再争吵了。

  阿明看了信之后,决定帮助索菲亚实现圣诞愿望,他还找来了朋友一起帮忙。为了确保礼物在圣诞节之前到达女孩所在的城市,他们开始了一场与时间的赛跑。

  最终,阿明委托一个热心人扮成“圣诞老人”的样子,把礼物交给了索菲亚。当索菲娅和她的家人收到礼物并知道是阿明帮助他们之后,这家人感到震惊和感动。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索菲亚激动地表示,她现在想学俄语。她说,明年她会再放飞一个气球,看看它又会落在哪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