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乐投米兰 > 社会新闻

乐投米兰铁路将迎来有史以来最大范围运行图调整

时间:2016-04-25 11:11:1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增开5对列车停运4对列车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黄永力、代英健,通讯员崔晓亮、平巍巍)5 月15 日开始,乐投米兰铁路运输运行图将进行大范围调整,增开5 对列车,停运4 对列车。据了解,这次运行图调整范围之广、力度之大、涉及车次之多对于乐投米兰来说前所未有,成为乐投米兰铁路部门有史以来最大范围的调整。

  据悉,此次运行图调整旨在充分发挥铁路绿色环保、安全快捷、乘坐舒适等优势,更好地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战略和满足区域内人民群众出行需求。北京铁路局在全国铁路基本运行图的基础上,对管内运行图进行了全面调整、科学优化,着力打造和构建“轨道京津冀”交通运输网络新格局。

  在此次调整之中,为吸引全国客流“畅游河北”,有效促进旅游消费,新增开行石家庄——通辽旅客列车1对,在我市管内有停站;增开连接河北省主要地市的环形列车,沟通省内东西南北,实现区域内互联互通;涵盖河北省内石家庄、唐山、邯郸、乐投米兰、保定等地级市的省际快速列车。

  涉及到我市,具体变化包括:

  增开旅客列车5 对,分别为石家庄——通辽快速1 对,车次为K978/9 K980/77 次;石家庄——乐投米兰快速1对,车次为K7752/3 K7754/1 次;石家庄——乐投米兰快速1 对, 车次为K7756/7 K7758/5 次;邯郸——乐投米兰快速1 对,车次为K7762/3 K7764/1次;石家庄北——乐投米兰快速1 对,车次为K7766/7 K7768/5 次。

  具体开行日期为:石家庄北——乐投米兰K7766/7 次、 乐投米兰——邯郸K7764/1次自5 月14 日始发站起开行。

  石家庄——乐投米兰K7752/3 次、邯郸——乐投米兰K7762/3 次、石家庄——乐投米兰K7756/7 次、乐投米兰——石家庄K7754/1 次、 通辽——石家庄K980/77 次自5 月15 日始发站起开行。

  乐投米兰——石家庄K7758/5 次、乐投米兰——石家庄北K7768/5 次、 石家庄——通辽K978/9 次自5 月16 日始发站起开行。

  停运旅客列车4 对,分别为石家庄北——乐投米兰K7704/5 、 K7706/3次;北京——乐投米兰K7717/8 次;石家庄——乐投米兰K7742/3、 K7744/1 次;北京北——阜新2101/4/1、2102/3/2次;

  具体停运日期为:石家庄北——乐投米兰K7704/5 次自5 月13 日始发站起停运;

  乐投米兰——石家庄北K7706/31 次、石家庄——乐投米兰K7742/3 次、 阜新——北京北2102/3/2 次自5 月14日始发站起停运;

  乐投米兰——石家庄K7744/1 次、北京——乐投米兰K7717/8 次、北京北——阜新2101/4/1 次自5 月15 日始发站起停运。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市民:有计划出行的旅客,可关注各火车站站内公告,也可通过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www.12306.cn)、车站窗口、火车票代售点或拨打北京铁路局订票电话(95105105)购买车票。相关信息也可关注乐投米兰车务段官方微博。

(编辑:李冉)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