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乐投米兰 > 社会新闻

“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启动

时间:2019-09-19 08:38:59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民可前往各邮政网点认捐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王鑫,通讯员王婷婷)9月16日,记者来到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乐投米兰市分公司火神庙支局,市民张女士正在扫码捐赠“爱心包裹”。“过来寄个快递,看到张贴的捐赠爱心包裹的海报,想向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献一点爱心,我就扫码捐赠了爱心包裹,希望可以帮到他们!”张女士向记者介绍到。9月17日,记者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小包裹,大爱心”爱心包裹捐赠活动已经启动,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可通过各邮政网点捐赠爱心包裹,为需要帮助的人送去关爱。

  据了解,今年的“99公益日”爱心包裹活动和往年不同,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与腾讯公益合作通过扫码支付的形式向贫困地区献爱心。捐赠者可以扫码支付一百元以邮政包裹的形式向贫困地区儿童捐赠一个爱心书包,内含基础文具和美术用品或者保暖御寒物品;也可以捐赠母亲包裹,内含小药箱和保暖御寒物品等。同时,还可以参加不限额捐赠活动。腾讯公益将根据捐赠者的捐款数量配套一倍以上资金捐往贫困地区。

  目前,市邮政管理局、市邮政分公司在号召市民开展捐赠活动的同时,也组织了内部工作人员捐款。“很高兴可以向贫困地区儿童献一份爱心,我们要发扬乐善好施、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组织好爱心包裹捐赠活动,为方便社会爱心人士给贫困的孩子奉献爱心,邮政部门特设‘爱心包裹’收寄台,对市民交寄的文具、书籍等物品进行免费寄递。”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表示。

  据市邮政管理局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活动为“一对一”精准帮扶活动,定向捐赠包裹,市民捐赠爱心包裹后,各捐赠站点将提供捐赠凭据。爱心包裹以捐赠人实名进行寄递,捐赠爱心包裹的用户将收到被资助人的回应卡。通过搭建起一个透明、便捷、互动的公益平台,帮助更多贫困孩子快乐成长。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