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丰宁永太兴度假区荣获“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

时间:2020-08-19 23:35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关秋实)在近日举办的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颁奖典礼上,丰宁永太兴疏林草原生态旅游度假区获评“2019中国有影响力的全域旅游示范区”奖项。

  永太兴疏林草原生态旅游度假区位于丰宁满族自治县外沟门乡,占地面积约132平方公里,以滦河河道、生态湿地、疏林草原、山丘绿林、天然沙丘为依托,以茶盐古道文化、满蒙围猎文化和民族文化为内涵,建成集生态观光、野奢度假、山地运动、文化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度假区内有疏林草原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永太兴行宫酒店、茶盐古镇一期、天成号驿站等。

  据了解,2019中国文化和旅游总评榜由“中国城市第一媒体旅游联盟”联合国内24家主流都市媒体发起,是反映中国文化和旅游行业发展的风向标,被誉为国内文旅界的“奥斯卡”,已连续举办13届。本届共颁发2019中国创新型文旅集团、2019中国文旅融合示范景区、2019中国人气文旅小镇等十大奖项。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