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乐投米兰 > 时政新闻

乐投米兰近千名入伍新兵奔赴军营

时间:2019-09-13 09:01:2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0037.jpg

  图为欢送仪式现场整装待发的新兵。和合乐投米兰网记者 王立群 摄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乔溪,通讯员杜广军)火红青春献国防,离开家乡把兵当。9月12日下午,我市2019年入伍新兵欢送大会在火车站广场举行,近千名优秀青年在雄壮的军歌和阵阵锣鼓声中奔赴军营。

  市委常委、乐投米兰军分区政治委员刘卫平大校,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兴臣,市政府副市长刘宏伟,市政协副主席柴山出席欢送仪式。

  刘宏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军分区和全市人民向光荣参军的新兵同志们表示热烈祝贺,对积极送子参军、支持国防建设的新兵家长表示崇高敬意,对圆满完成乐投米兰市征兵任务的一线官兵表示真挚感谢。

  刘宏伟指出,近年来,在强军思想引领下,从我市入伍的广大青年,经过部队的锤炼,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丰宁籍战士王锐就是一个典型代表。希望新兵入伍后,能够以王锐为榜样,尽快适应部队生活,积极投入强军征程,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在部队这所大学校里学文化、学军事、练技能、长见识,争当一名有灵魂、有血性、有本事、有品德的新一代革命军人,既让自己的青春在军营精彩绽放,又为家乡人民争得荣誉。

  欢送现场,新兵代表和新兵家长代表分别表达了参军报国的坚定决心和望子成才的殷切期望,接兵部队领导表达了对新战友的热烈欢迎。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嘹亮歌声中,新兵们登上火车,奔赴军营,为祖国奉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