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乐投米兰 > 时政新闻

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时间:2020-01-17 09:13:07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勠力同心献良策 勇毅笃行谱新篇

  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闭幕

  周仲明常丽虹韩福才安国富等出席 刘文勤主持并讲话

0038.jpg

  一月十六日下午,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和合乐投米兰网记者 国强 相旭 晨铭 摄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海波、鹏玉、杨帆)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1月16日下午,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乐投米兰大剧院闭幕。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刘众民、董旭明,秘书长单化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领导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刘卫平、杨春武、何军等在主席台就座。

  省委第二督查组的领导同志莅临会议指导。

  下午5时50分,闭幕会开始。刘文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过了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通过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四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通过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政治决议(决议和报告另发)。

  刘文勤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省两会、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精神,深入协商,认真履职,会议开得紧张有序、隆重务实、富有成效,是一次高举旗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大会。

  刘文勤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期和攻坚期,新形势新任务,对人民政协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对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作出全面安排部署,市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新目标催人奋进,新征程重任在肩。全市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要立足新方位,担当新使命,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共同谱写新时代人民政协事业新篇章。

  刘文勤指出,要坚守初心、坚定信念,矢志不渝跟党走;要发挥优势、聚焦主业,协商民主再提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推发展勇担当;要牢记宗旨、心系群众,坚守初心为人民;要凝聚人心、广聚共识,汇聚发展正能量;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展现政协新形象。

  大会号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中共乐投米兰市委坚强领导下,勠力同心、勇毅笃行,努力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新篇章而努力奋斗(讲话全文另发)。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李兴臣、郭士刚、刘宏伟、柴山、孙林、胡晓红、贾珍山、刘福明、白振平、雷威。

  列席会议的有:驻承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驻承中央和省属重点院校、企业负责人,市国监委监管企业负责人,海外侨胞代表,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自治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处级干部。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闭幕。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