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说到疫情期间的暖心人,不能落了他!

时间:2020-08-08 16:26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他自筹资金修建了商铺

至今还有10多万元的借款没有还清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

主动为商铺租户减免租金3万余元

多次为各村道口值班工作人员送去慰问品

 

他是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

2020年度网络人物候选人

免租助企“暖房东”刘广恩

主动减免房租

解决商户后顾之忧

2月11日晚,沧州市孟村回族自治县的椰枫蛋糕店、好望角超市等11家租房户收到房东刘广恩儿子刘昌发来的信息:“为打赢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给你们减轻压力,我爸今天和我们商议,决定给你们免去今年两个月房租,为抗击疫情一起加油!”

“真是太暖心了,简直就是雪中送炭!”歇业在家的椰枫蛋糕店店主肖晶说:“平日商铺这边客流量比较大,为防止出现聚集传染,我们第一时间响应政府号召暂时停业。但是店铺关一天门,我们就有一天的损失,心里是干着急。现在好了,房东为我们减免房租,让我们共同抗疫没有了后顾之忧。”

虽然年纪大了

但他还想为抗疫做贡献

刘广恩老人说:“全国各族人民都在为抗击疫情做贡献,虽然我年纪大了,但是我也想为抗击疫情做贡献。”他不仅为租户减免两个月房租,还多次带着两个儿子一起为县城以及牛进庄乡各村道口值班的工作人员送牛奶、水果等慰问品。

善意不分年龄

平凡的人

总能创造出不凡的感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