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陈赫娄艺潇再现回忆杀 回应《爱情公寓5》开拍

时间:2017-06-05 09:53 来源: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娄艺潇

  娄艺潇

陈赫

  陈赫

  昨天《拜托了冰箱》第三季迎来了另一位主人公娄艺潇。毫无疑问,绝大多数人初识娄艺潇,是通过《爱情公寓》这部连拍了4部,部部大火的热剧。此次陈赫、娄艺潇在《拜托了冰箱》中再度合体,好友情深,现场互怼,再现剧中经典台词“弹一闪”,带来满满的回忆,满足了不少观众的期待。

  “贤菲CP”再现经典语录 联手“忽悠”王嘉尔

  很多人说,看《家有儿女》4部是童年,而《爱情公寓》4部则是青春。“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的胡一菲,“人生没有彩排,每一天都是现场直播”的曾小贤,两人在剧中相爱相杀,剧外吸粉无数。正因为在剧中结下的友谊,陈赫、娄艺潇成为了关系很好的朋友。节目中,两人互相模仿对方在《爱情公寓》中的语录,说出经典台词“弹一闪”和“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令何老师惊呼“那熟悉的感觉回来了”!

  现场,两人也时不时地抛出爱情公寓中的搞笑梗,得知王嘉尔是击剑运动员后,“贤菲CP”开始联合忽悠,问他练的是“铁剑还是银剑”,让“嘎嘎”王嘉尔一头雾水,不知如何回答,一脸呆萌。

  “贤菲CP”现场互怼 独家回应《爱情公寓5》开拍

  作为经典CP,二人的深厚友情也表现在现场实力互怼。上一期中,陈赫现场曝光娄艺潇的“嗜酒”爱好,更吐槽娄艺潇来到他家之后,路线就是客厅酒柜,客厅酒柜,以至于家中的酒有1/3都被她喝光!在本期中,当何老师让陈赫先去娄艺潇的冰箱看一眼,给出三个形容词时,陈赫扒开冰箱门的表情让娄艺潇大呼“好猥琐!”而陈赫立即回击,称她的冰箱是真“Diao丝”,不得不说,两人你来我往的有趣互怼,让现场充满了温馨。

  事实上,两人除了好友关系,陈赫还是娄艺潇的贵人。谈到接拍《爱情公寓》,娄艺潇坦言,当初《爱情公寓》选角时,她还在上大二,听到师兄陈赫说起这个剧还差一个女主角,就精心准备故意打扮得成熟一点去试戏,结果“秒杀式过戏”被轻松选上。就这样,娄艺潇演活了那个泼辣倔强大气,时不时还软萌一下的御姐“胡一菲”。

  因为广受欢迎,在《爱情公寓》热播四季之后,观众和粉丝对第五季的呼声从未停歇,尽管“爱5”开拍的消息时常被营销号发出来溜粉,但依旧充满吸引力,以至于每一次它的话题讨论都很高。现场,何老师追问观众一直关心的《爱情公寓5》是否开拍的准确消息,与之前网络上导演、编剧各方给出模棱两可的答案不同,现场陈赫、娄艺潇做出了独家回应,陈赫肯定地回答了“不会,都要看官微上说的”,给出了《爱情公寓5》是否开拍的终极答案。

  “开冰箱,有好料”,下饭综艺《拜托了冰箱》第三季在给观众带来满满回忆的同时,也让观众看到了陈赫、娄艺潇之间的深厚友谊和不为人知的故事。在下期节目中,姚晨、王珞丹将携手来到《拜托了冰箱》,两位女神之间会有什么样的“死党”故事?两人又如何拥有“跨界之缘”?下周三《拜托了冰箱》精彩不容错过。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