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原创

双桥区建档立卡“回头看” 脱贫路上不少一人

时间:2017-09-12 09:28:1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 那然 通讯员 那伟)日前,双桥区为贫困人口进行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全力组织实施,做到认真、彻底、细致的建档立卡工作,把握“细致、精致、极致”的标准,严格的工作程序,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打牢精准基础。

  双桥区就“回头看”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坚决做到五个到位:一、组织落实到位,组建一个规格高的领导机构同时建立一支强有力的工作队伍。二、动员培训到位,全方位动员、全面培训、大力宣传。三、政策把关到位,严把范围关、严把标准关、严把要求关、严把程序关。四、问题解决到位,做到工作不留死角,做好重点人员的识别工作。五、责任落实到位,实行督导问责制、实行签字背书制、实行领导负责制。

  双桥区在“回头看”工作期间,坚决做到严格督导、倒排工期,打好精准识别攻坚战。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集中力量,集中人员,加班加点,倒排工期,确保在9月20日前完成区级公告,9月底前全面完成建档立卡“回头看”工作。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张贴公告、印发明白纸、悬挂条幅、广播、微信推送、设立宣传站等多种形式进行再次宣传,对政策进行更深入的详细解读,设立监督举报电话,加大群众认知度、知晓度。加强督导检查,创新督导方法,完善督导机制,重点督导工作队组建情况、“三书一表”全覆盖落实情况、宣传、培训、工作调度和宣传发动情况是否到位、是否做到同步推进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并反馈,对正面典型要及时总结提升,进行宣传学习。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