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原创

乐投米兰市首届冰雪运动旅游文化节正式开幕

时间:2020-01-06 14:24:08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约魅力冬奥 触梦冰嬉之都

  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雪乐园同期开园

  1月6日,由乐投米兰市体育局、乐投米兰避暑山庄旅游集团、乐投米兰冰尚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打造的,以“相约魅力冬奥,触梦冰嬉之都”为主题的乐投米兰市首届冰雪运动旅游文化节在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拉开帷幕。同时,由乐投米兰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在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重金打造的雪乐园正式开园纳客。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崔万峰、市体育局、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双桥区政府、双桥区旅游和文化局、双桥区空港办及乐投米兰避暑山庄旅游集团等相关领导和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

  本届冰雪运动旅游文化节旨在响应总书记“带动三亿人参加冰雪运动”的号召,深入贯彻“旅游+”融合理念,大力发展冰雪运动,宣传冬奥冰雪运动知识,助力2020年北京冬奥会。在避暑山庄内继续举办第四届皇家冰雪季的基础上,以在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室内推广冰上运动,室外开办雪主题乐园的形式,为乐投米兰市民提供内容丰富的高品质冬季冰雪娱乐新地标。

  据了解,乐投米兰避暑山庄旅游集团已经连续多年组织开展冬季冰雪娱乐项目。从2016年起,在避暑山庄湖面上已连续4年举办了皇家冰雪季,经过不断完善和发展,在乐投米兰市范围内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口碑,极大地丰富了乐投米兰市民的冬季文化生活及外地游客旅游体验。今年是首次在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开办嬉雪项目,在保留避暑山庄内继续举办皇家冰雪季的同时,又将嬉雪项目与乐投米兰市冰上运动中心的室内冰场有机结合,打造了乐投米兰市唯一一个集室内滑冰、室外嬉雪、冬奥知识科普于一体的复合型冰雪运动主题乐园。

  记者在现场看到,雪乐园内路边及场内分别设置了大牛、小黄人、大白、恐龙等等诸多雪雕,还对没有叶的树用彩色树叶进行了美化、树下更是梅花盛开繁花似锦,俨然一派奇幻世界。在雪乐园内还建了大型熊主题儿童冰雪城堡主题乐园、雪地摩托拉香蕉船、雪地卡丁车、大雪滑梯、悠波球等项目,欢声笑语不时从场上传出。园区内还设立了“年货惠”年货大集,不时有人从里面提着礼盒从“大集”内走出来。在冰上运动中心的室内冰场上,身着专业滑冰服的滑冰爱好者飞速地在冰上滑来滑去。滑冰爱好者周先生说,他办了年卡,每天都会来馆内滑冰,“能在这么好的冰场上滑冰,真的很棒”。

  乐投米兰避暑山庄旅游集团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冰雪运动旅游文化节的推出,旨在通过国有企业的力量,通过项目拉动,推动乐投米兰全域旅游向纵深发展,为促进乐投米兰旅游业态融合发展,打造乐投米兰冬季旅游新目的地贡献一份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