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决出男女个人16强

时间:2020-07-06 09:08 来源: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1126199673_1593996017988_title0h.jpg

  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5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决出男女个人赛16强,国家队选手表现稳定,占据了接近半数的席位。  新华社南京7月5日电(记者 王恒志)射箭项目东京奥运会模拟赛5日在位于南京的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决出男女个人赛16强,国家队选手表现稳定,占据了接近半数的席位。

  赛事设男女个人、男女团体和混合团体五个项目,全面模拟奥运赛制,除国家队外,还选调了江苏、上海、浙江、山东、宁夏等省区市队50余名选手参赛,这些选手中不少都是国家队“常客”,实力不俗。

  男女个人淘汰赛5日继续进行并决出了16强。国家队选手当日发挥稳健,除了男子国家一队的魏绍轩输给了国家三队的王岩外,其他选手均顺利晋级。国家队选手拿到男子16强中的7席,并占据了女子16强的半壁江山。

  本次比赛旨在全方位检验国家队体能和技术储备水平、阶段训练成果,同时通过比赛增加运动员实战锻炼机会,巩固优势、查找不足,为后续备战训练计划制定提供科学依据。根据赛程安排,6日将决出女子个人赛金牌,全部比赛将于7日结束。

关键词: 射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