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隆化

隆化十八里汰林场深入基层调研抓落实促发展

时间:2019-11-21 10:19:19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王仰发、池海波)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隆化县林管处十八里汰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利用20天时间,深入林区一线,采取集中座谈和个别访谈等形式,就广大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并以此为契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

  坚持不懈抓经济收入。重点抓好新村、顺达购建新尾矿库(原鸿源尾矿)征占用林地和大昌、双盈矿业人员安置费问题,同时抓好其它矿业清欠工作。加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林场与林区逐级签订《秋冬季防火责任书》,把责任落实到人,管护细化到山头地块。建立专业扑火队,实行24小时备勤值班。增加防火设备,安装自动森林监测系统。加强林地管理。做好国家重点公益林监测及天保林的管护工作,严厉打击非法占用林地行为,加强野生动植物保护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深入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治理,纠正“四风”等活动,做到政令畅通,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加强林场林区建设。通过争取贫困林场项目,对章吉营、十八里汰、隆化三个林区维修加固房屋;尽快新建中关林区管护用房,抓好林场和林区的绿化美化工作,构建平安和谐林场。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