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隆化

隆化党员家庭支援抗“疫”一线用行动感染团队成员递交入党申请书

时间:2020-02-18 09:57:55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闫立辉,通讯员邓秀军、苏天贺)在隆化,有这样一个党员之家,一家5口人,除了孩子,全是党员。在抗击疫情阻击战的关键时刻,这个家庭的党员开了个家庭会议,主题就是:支援抗“疫”!

  36岁的王洪保,是吃乎外卖隆化站负责人,他受家庭的委托带领着团队开启了无偿支援战“疫”的志愿活动。在活动开启后,吃乎外卖隆化站积极配合,第一时间关停平台。但是关掉平台不能放下责任,王洪保说:“国家有难,作为一名党员,自己上不了一线,哪怕为一线人员端去一口水,也是尽了自己的一份力。”

  于是,他带领着自己的团队为县内检查点的公安、交警、医疗人员义务出资提供桶装水、矿泉水。

  王洪保团队的志愿服务范围包括:郭家屯80公里,唐三营60公里,但路程阻止不了他们前行的步伐。截至目前,他们已经为隆化北梁站、小黄旗站、矛次路站、唐三营石片站、郭家屯站累计捐赠桶装水28桶,矿泉水80箱,快递小哥们的电动车骑行里程达到数千公里。

  王洪保的志愿服务活动,深刻地感染了团队里的快递小哥,吃乎外卖隆化站王洪波、王思琳先后向党组织递交了入党申请书。在他们的感召下,隆化供电分公司生产党支部的一名党员也主动加入他们的志愿服务活动,捐出1000元为检查站购置安全的饮用水。一瓶瓶甘甜的矿泉水,正体现着这些普通共产党员和志愿者对群众的责任与担当。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