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滦平

滦平县狠抓“三个落实”

时间:2020-03-20 10:04:2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各县(市、区)迅速召开了专门会议向党政主要领导传达汇报了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县域政法工作放在全市工作大局中去谋划、部署和推进,切实防风险、补弱项、固底板。

  围绕打造“六大体系”研究部署抓落实。召开滦平县委常委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县域实际制定贯彻实施意见和政法队伍建设实施意见。在全县传达全市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切实统一思想。

  围绕打造“六大体系”健全机制促落实。健全教、学、练、战一体化培训机制和学法用法制度,确立考核激励导向,全面提升政法干警“五种能力”。健全开放外联机制,借助京承七区县警务联防和检察官法官培训教育平台,加强沟通联系,提升专业化水平。健全落实改革定期通报机制,确保推进进度。健全党建工作机制,推进落实“1+6”党建管理模式,深入开展“四型”争创活动,全面加强政法队伍建设。

  围绕打造“六大体系”成立专班盯落实。成立推进“六大体系”建设工作专班,综合协调、盯办落实。制定滦平县《建设“六大体系”工作责任清单》《建设现代化社会治理体系工作方案》,对各责任单位实行月督查、月通报、月调度,确保工作进度。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