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平泉

平泉杨树岭镇党员干部争先锋作表率全力战疫情

时间:2020-02-20 09:51:06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王姿、何晶楠)“面对疫情,正是我们党员发挥作用的时候,是党员就要往前冲!”日前,平泉市杨树岭镇三座店社区党员杜小平主动报名,参与到防疫工作中。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杨树岭镇党员干部全员上岗,扎实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党员们自发提供车辆,安装车载喇叭,在村子巡回播放防疫信息,做到广泛宣传无死角;363名党员认领检查站党员先锋岗,24小时轮流值守,记录信息、排查人员,减少村民出行造成的疫情传播;164名党员带领村民代表入户排查,确保村民行程可控、居家隔离;数十名党员捐赠口罩、酒精等物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截至目前,该镇20个村(社区)共设立防疫检查站45个,成立临时党支部1个,设立党员先锋岗31个,奋斗在防疫一线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527人,他们亮明身份,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初心使命。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