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双滦

双滦区开展“ 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时间:2016-08-02 09:21:39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为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双滦区在全区范围内深入开展“戴党徽、亮身份、树形象、作表率”活动。

  戴党徽,强责任意识。实现在承担面向社会、面向群众提供公共服务职能的党政机关,国有企事业大单位,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以及农村、社区中的党员,都要在日常工作岗位、参加党内活动和会议以及联系服务群众等情况下佩戴党徽。亮身份,转工作作风。党政机关设立“党员示范岗”,企业车间设立“党员先锋岗”,窗口单位设立“党员示范窗口”,农村、社区党员家庭挂共产党员门牌,柜台摊位等个体商户设立“党员经营户”等标识,引导党员在本职岗位上接受监督、更好发挥作用。树形象,比敬业奉献。各支部和党员干部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深化正风肃纪,深入治理各种不正之风,不贪不占,做好守纪律、讲规矩,树立廉洁从政良好形象。同时,广泛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在8 小时之外展示党员的良好形象。作表率,当先锋模范。各支部和党员深入开展对标“百面红旗”先进典型活动,结合“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确改正方向和措施,形成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良好氛围。

  此项活动的开展,将使广大党员真正展示在普通群众的视野和监督当中,推动党员思想作风进一步转变,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推动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公仆意识,从而真正发挥一个党员、一面旗的表率作用,全面展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新成效。(白子军)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