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双桥

双桥区税务局直播“云课堂”普及税务知识助力复工复产

时间:2020-05-12 10:49:3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结合实际案例把握防控重点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宋增静)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企业复工复产率也在稳步提升,帮助企业及时准确申报、享受国家出台的税收优惠政策,成为税务部门的重要任务。国家税务总局乐投米兰市双桥区税务局把握防控重点,结合税务小知识,充分利用新媒体,开启“非接触式”的“云课堂”直播,为企业复工复产按下了“启动键”和“快进键”。

  “我们的直播课结合实际案例,围绕最新的个人所得税相关政策与知识点进行了详细讲解,同时还积极与直播间内的纳税人互动,实现了问题‘零时差解决’。”来自双桥区税务局的“税务知识主播”宋增静这样说。

  一个多小时的直播课程吸引了近1800人实时观看学习;直播间互动弹幕互动三百余条;解决纳税人提问30余个。税务知识覆盖面广、信息量大、实用性高,互动问答时效性快、针对性强。乐投米兰市双桥区税务局通过大家喜闻乐见的直播方式,为大家带来了税务知识、税务问题方面的详细解读,可谓一次效果卓越的创新之举。

  双桥区税务局的第一次直播结束后,不少纳税人朋友都称赞这样新颖便捷的方式,强烈要求纳税小课堂再次开播。对此,乐投米兰市双桥区税务局表示:如果大家需要,我们非常乐意通过直播的方式为大家讲解税务知识。

  4月29日,双桥区税务局开启了第二次税务知识普及直播,继续为大家普及税务知识、解决日常生活中经常遇到的税务难题。

  双桥区税务局将进一步增容政策落实和服务提效的空间,在助力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扩能方面贡献税务力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