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围场

围场完善设施改善环境打造幸福城

时间:2020-05-19 15:46:43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王宏玉)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压实部门责任,加大宣传力度,补齐设施短板,全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改善城市容貌,提高市民生活质量。

  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压实责任。该县住建局召开省级文明县城创建专题会议,对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将创建任务进行分解,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单位。

  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掀起推进热潮。积极协调县内建筑企业、开发企业、主街主路、门前商铺、公园广场等重要节点和路段,按照有关要求设立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标识、标牌等,全面营造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氛围。

  围绕完善城市功能,完善公共设施补短板。一方面着眼当前对一些涉及创建的有关基础设施进行全面检修,特别是对县城主街主路路面、雨污管网、路灯等进行修补、检测;另一方面结合今年重点项目谋划以及“三创四建”活动,实施街巷改造、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工程,完善城市基础设施,提升城市功能和活力。

  围绕改善城市容貌,开展县城容貌改造提升行动。全面开展县城环境容貌综合整治活动,加大城市保洁和机械化清扫力度,店外经营、流动摊贩管理力度,广告牌匾的规范整治力度和数字城管的投入力度,让城市容貌整洁美观。

  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结合省级文明县城创建指标,对全县建筑工地安全施工、渣土消纳、文明施工、露天烧烤进行全面检查,通过开展扬尘治理和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一步完善城市建筑施工工地的管理,确保安全文明工地各项控制指数达标。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