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营子市场监管局开展专项检查保障乳品质量安全

时间:2019-08-05 08:45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于家琳)为进一步加强婴幼儿配方乳粉安全监管,整顿和规范婴幼儿配方乳粉经营行为,切实保障乳品质量安全,近日,营子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了婴幼儿配方乳粉专项检查行动。

  此次行动以为食品超市、母婴用品专卖店、婴幼儿乳粉专卖店等经营场所为检查重点,重点对经营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有效,是否按照规定设定婴幼儿乳粉销售专区,是否按照规定悬挂婴幼儿乳粉标示牌,是否落实进货查验制度,以及是否落实进货和销售台账记录。同时,督促经营者自觉把好进货查验关,不购进和销售来源不明、无检验合格报告的婴幼儿配方乳粉。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5人次,检查乳粉经营户10户,未发现问题。下一步,营子区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发力,强化婴幼儿配方食品、保健品等监管工作,切实将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消费安全。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