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新闻 > 县区新闻 > 营子

营子区实施非公企业党建提质行动

时间:2019-08-21 08:23:56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涛,通讯员赵昕锋)今年以来,鹰手营子矿区开展非公企业党建提质行动,着力抓好组织覆盖、作用发挥等重点环节,实现非公企业党建强、发展强的“双强”目标。

  通过设置非公企业党组织孵化中心,在各镇(街道)党(工)委、产业园区建立孵化基地,对辖区内企业进行党组织孵化。采取“查找、孵化、组建”三步走战略,通过电话查询、实地走访、联动协查摸清企业底数,以联合组建的形式优先实现党的工作覆盖,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率提升至93%。

  按照属地管、部门帮的模式,从非公企业业务主管部门选派26名干部组成党建指导员“顾问团”,下设党建指导组、代理代办组、政策咨询组、督导考核组,协助指导开展组织生活、代理代办企业相关手续、解答企业政策咨询。以党的建设催化营商环境改良、引领企业发展,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强化了对企业党建工作的思想认同。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