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乐投米兰县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招贤引智

时间:2020-01-13 08:55:2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丰,通讯员孟凡林)乐投米兰县充分发挥党管人才优势,不断完善各类人才招引和奖励激励措施,打造人才集聚“强磁场”,为全县经济发展招贤引智。

  立足农业主导产业搭平台促脱贫。结合全县国光苹果产业发展成立了中国农科院果树研究所乐投米兰工作站,积极引进国内林果领域专家34名,培树农村实用人才创业示范基地26个,培育林果产业农村实用人才1000余名。

  立足服务人才创业搭平台促发展。创新“党建+人才+创新创业”运行模式,成立创新创业党建示范园2个,为大学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才开展创业孵化服务。获批成立国家级技能大师工作室1家,打造省级农业科技示范园1家。落实党委成员联系服务专家制度,及时兑现各类人才奖励政策,激励人才干事创业。截至目前,落实各项经费补贴累计925万元。

  立足刚柔并举引才搭平台促创新。探索“项目+园区+技术+人才”引才模式,引进各类传统产业人才235人,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各领域人才1728人,柔性引进战略性新兴产业人才1110人,其中引进县外高层次人才59人。搭建校企对接平台,2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与中科院、中国农大等34家高校院所建立合作关系,柔性引进人才100余人。

  立足多领域齐头并进搭平台促共赢。认真组织开展“竞技板城”人才竞赛活动,涵盖农业、教育、医疗卫生等多领域,在充分调动广大人才的积极性的同时,促进全县各类人才整体水平的提高。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