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乐投米兰2020两会 > 两会新闻

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时间:2020-01-15 08:53:30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仲明常丽虹韩福才安国富等到会祝贺 刘文勤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 关继高作提案工作情况报告 信祥主持

01151.jpg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作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合乐投米兰网记者 国强 相旭 晨铭 摄

01152.jpg

  1月14日,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图为会议现场。和合乐投米兰网记者 国强 相旭 晨铭 摄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海波、乔溪、海娇)服务全市大局,推进协商民主,凝聚共识合力。1月14日上午,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乐投米兰大剧院开幕。

  乐投米兰大剧院内,灯光璀璨,气氛热烈。主席台正中悬挂着象征各族人民大团结的政协会徽,在十面红旗的映衬下熠熠生辉。会场内高高悬挂大红条幅: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开拓创新、拼搏进取,奋力谱写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新篇章!

  市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应出席委员370人,实际出席委员332人,符合政协章程规定。

  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副主席柴山、李建华、关继高、张富民、王利华、信祥、白宝君、郭靖涛,秘书长单化军在主席台前排就座。信祥主持会议。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周仲明,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领导安国富、武力斌、李晋宇、刘新宇、吴清海、苏铁成、董正国、杨培苏、杨春武等在主席台就座,祝贺大会召开。

  省委第二督查组的领导同志莅临大会指导工作。

  上午9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刘文勤向大会作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人民政协事业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市委领导下,市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准确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坚持“四有”目标导向,团结和动员全市政协组织、参加单位和广大政协委员,全面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作出了新贡献。在过去一年,市政协常委会把握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把握目标要求,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把握政协特色,认真组织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同时,强化政治站位,全面落实党的领导;强化服务大局,聚焦中心建真言献良策;强化履职为民,聚焦民生解难题办实事;强化主责主业,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强化双向发力,广泛凝聚共识合力;强化自身建设,锤炼履职尽责真本领。

  报告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市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九次十次全会、省政协十二届三次全会、市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四有”目标导向,聚焦主轴主线,着力加强创新理论学习,着力强化党的建设,着力服务全市大局,着力推进协商民主,着力凝聚共识合力,着力完善制度机制,切实担负起把党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下去、把各方面智慧力量凝聚起来的政治责任,努力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社会治理效能,为加快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加强政治引领,推动思想认识实现新提高;坚持党的领导,推动政协党建实现新加强;聚力中心大局,推动履职工作取得新成效;突出主责主业,推动政协协商提升新水平;突出双向发力,激发委员履职展现新作为;坚持强基固本,推进履职服务能力新提升。

  关继高向大会作政协乐投米兰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郭群、刘志兵、王素芝、孔庆龙、李伟、丁然、李兴臣、郭士刚、刘宏伟、宁金龙、崔万峰、孙林、傅海旺、胡晓红、贾珍山、刘福明、白振平、王学、高嵩、雷威、段晓岩、陈庆武。

  列席会议的有:驻承省政协委员,市直有关部门、驻承中央和省市属重点院校、企业负责人,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协秘书长,市政协机关不是委员的处级干部。特别邀请部分海外侨胞代表人士列席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