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乐投米兰2020两会 > 人大工作

乐投米兰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时间:2020-01-18 10:43:1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韩福才主持宣誓仪式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张丽莉)根据《乐投米兰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宪法宣誓制度实施办法》规定,1月17日下午,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选举产生的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监察委员会主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在乐投米兰大剧院向宪法宣誓。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主持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现场,国徽高悬,红旗鲜艳,宣誓台上摆放着《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气氛庄严。16时许,在韩福才主持下,向宪法宣誓仪式开始。

  新当选的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方志勇,市监察委员会主任武力斌,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闫永澜、赵鹏集体宣誓。宣誓人神情肃穆,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向宪法郑重宣誓。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恪尽职守、廉洁奉公,接受人民监督,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努力奋斗!”

  郑重的誓言,是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的庄严承诺,也是履职尽责、爱民为民的忠诚担当。仪式结束后,四位宣誓人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带头树立宪法意识,依法履行法定职责,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奋力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新局面。

  市十四届人大常委会全体组成人员出席宣誓仪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