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对2020年度院级课题进行立项评审

时间:2020-06-18 10:18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6月17日上午,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科研处邀请乐投米兰市职成教研室张健智主任、乐投米兰医学院肖丽君教授、河北旅游职业学院张国成教授、河北民族师范学院张永利副教授、乐投米兰石油高等专科学校曼茂立副教授五位专家组成评审小组,对该院2020年度院级课题进行立项评审,并就高职院校教育科研方向和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专家们首先对2020年度申报的10项院级课题进行了评审,并对每一个课题从选题、到申报书的规范撰写进行了专业的点评,同时还结合该院的教学、科研的现状,对该院科研的发展方向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本次评审会不只是一次单纯的课题评审,更是一次很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对促进该院教科研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关键词: 乐投米兰护理职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