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全面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在行动

龚晓峰常丽虹赴平泉市调研“双创”工作

时间:2017-10-09 08:28:23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董云峰)10 月2 日上午,省工信厅厅长龚晓峰、市长常丽虹赴平泉市就“双创”工作进行调研。副市长、平泉市委书记董正国陪同调研。

  龚晓峰、常丽虹一行来到平泉市榆树林子镇益农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黄瓜现代化育苗流程和试验基地,并就“双创”基地建设和企业发展进行座谈。

  龚晓峰指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双创”工作是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是扩大就业的有力支撑。要更好地发挥龙头企业的辐射带动作用,引领广大中小企业加快发展。要坚持高标准谋划,顶层设计,下大力做好品牌培树等工作,提高知名度和美誉度。同时,要围绕现有特色,主动对接京津,实现企业做大做强做实。要鼓励企业自主研发,工信部门要在品牌培育、中小企业融资、“双创基地”建设等方面给予扶持,推动企业科研成果的就地转化。

  常丽虹强调,企业发展要以科学规划为引领,以创业、创新为动力,努力占领产业的高端。要加强学习,主动走出去、请进来,以现代企业的标准实施培训和管理,充分运用好“互联网+”等手段,在区域品牌创建、质量建设、标准建设上实现更大突破, 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要进一步放宽眼界,与国际、国内知名科研院所展开合作,同时要大力引进人才,积极推进院士工作站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各级政府要充分发挥企业在脱贫攻坚中的龙头带动作用,在百姓致富和企业发展中力求共创共赢。要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加强宣传引导和鼓励支持,带动更多人参与到“双创”中来,在全市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促进“双创”工作实现更快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崔万峰,市工信局、市人社局主要负责同志,平泉市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