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河北交投承秦公司以市场为导向加快创新创效

时间:2020-04-28 09:35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张阔、刘红)2020年,河北交投承秦公司不断增强企业意识,以市场为导向,充分挖掘现有资源,营造向资源要效益、向管理要效益、向人才要效益的多元化发展模式,助推公司创新创效取得新突破。

  该公司锁定实现多元产业与创新创效项目协同发展目标,深入理解创新创效真正内涵,并把思想统一到创新创效目标上来,做到全员动员,共同奋斗。在此基础上,做好创新创效工作的任务分解,将工作计划分解到每个月,强化目标考核力度。

  为确保各项措施落地,该公司立足于提升员工岗位创新能力,推动公司技术进步,营造创新创效氛围等重点工作,明确时间节点,精心组织,强化工作举措,不断加快项目落地实施。加强宣传发动、平台搭建和重点领域的突破,为员工创新创效活动营造更好的舆论、政策法规和文化环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