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屏版

承秦高速:党建引领进军交通实业项目

时间:2020-05-22 10:07 来源:乐投米兰网 0 缩小 放大 正常
0

  乐投米兰网讯 “路企要实现‘二次创业’,不仅要挖掘创新创效潜力,还要拓展探索多元发展的新路径。我们成立子公司的初衷,就是要摆脱高速公路企业单纯向收费运营要效益的桎梏,锁定交通实业项目,拓宽经营范围,全力推进‘以商养路’的进程……”这是河北交投集团承秦高速公路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福军在创新创效工作调度会上的一段讲话。

  2020年以来,承秦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发挥领头雁作用,带领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同心战“疫”、携手创业,全力以赴对冲疫情干扰,保障“后疫情时代”所辖路段的全面复工复产。同时,迅速落实开展“双先工程”推进“二次创业”实施方案,依托交投集团“一体四翼”优质发展战略和“四平台”建设的良好契机,结合承秦高速路地域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和公司自有人才优势,借助属地科研单位和地方企业科技创新力量,盯准交通建设等业务,逐步开拓并实践适合路企发展的商业路径。

  据了解,承秦公司已注册成立二级公司:“河北交投承秦交通实业有限公司”。党委班子加强政治引领,按照集团党委督导调研时给出的指示意见,第一时间组织子公司相关党员干部员工展开谋划,迅速制定承秦实业《未来业务发展趋势和运营管理策略》,明确目标、分解责任、强力推进已启动项目的具体实施。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分赴集团所属企业和乐投米兰地域内已有合作意向的企业,主动洽谈对接,寻求更多更好多元经营项目。

  针对当前党员干部兼职开展二级公司工作的实际,公司党委号召党员冲锋在前,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力,动员职工发力,开拓创新创效路径,深挖企业自身优势资源,开发多元产业潜力。(刘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