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抗击疫情党旗红

滦平县便民直供车送蔬果上门暖人心

时间:2020-03-03 09:07:11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丰)2月27日上午,记者在滦平县桥西社区看到,商超社区便民直供车销售点上,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已经包装成袋,打好了标价,等待社区居民选购。看着这些新鲜蔬果,来买菜的市民路振华说:“你看这菜多新鲜,价钱和超市一样,现在给咱们送到家门口,特别方便”。

  在疫情防控期间,为给居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采购服务,避免人群聚集,防止交叉感染,滦平县组织各大超市将便民直供车开进社区,提供贴心服务,满足居民疫情期间购物需求。

  据了解,自2月25日起,滦平县组织的商超社区便民直供车开始运营,县内宽广、北雁、金茂、华联4家大型超市分别在优山美地、幸福家园、祥源等较大的居民小区,设置了5处便民直供车销售点,每天上午10点到下午3点向居民提供便民服务。为了满足不同人群的购物需求,有的超市还推出了线上购买服务,居民通过扫码进行产品预订,第二天可以直接到便民直供车销售点来领取。超市也会根据居民前一天的需求适量增减物资,保证供应充足,满足大家的生活需求。

  滦平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开展超市进社区活动,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会议精神的一项有效举措。该项活动的开展,有效解决了疫情防控期间居民购物难的问题,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下一步,滦平县政府将督促有关部门持续做好居民生活必需品保供工作,不断强化对商超和直供点商品质量、价格和服务的监管,做到保供应、保质量、保价格最低,让居民满意。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