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抗击疫情党旗红

宽城塌山乡绷紧疫情防控弦压实责任抓落实

时间:2020-03-12 09:04:45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刘文来)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宽城塌山乡压实责任,着力解决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缺失、监督责任缺位、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扛起“第一责任”不放松。严格履行乡党委书记全面从严治党“第一责任人”职责,完善“三重一大”党委会议事规则,执行重大问题末位发言制度,避免“一言堂”先入为主。认真履行抓班子带队伍工作职责,对党政班子成员和村组干部开展教育管理、严格监督,及时掌握思想、工作动态和群众的评价反映,督促班子成员廉洁从政。

  落实“一岗双责”不懈怠。落实分管职责,主动认领责任,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分管职责和分管工作同研究、同安排、同检查、同考核。强化工作结合,把党建工作任务融入分管工作任务中,以具体措施加强党建和分管领域工作结合的实效性。强化日常监督,加强对分管股所站、分管领域党员干部教育,督促他们改进作风、履职尽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墙。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