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抗击疫情党旗红

乐投米兰市文旅系统用心用力战疫情聚能量鼓士气

时间:2020-03-18 08:57:31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关鹏玉)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文旅发展工作。

  以艺抗疫,凝聚力量。为充分发挥我市艺术创作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优势,市旅游和文化广电局积极组织开展文艺创作,通过传播防疫知识、讴歌抗击疫情的感人事迹,用文艺作品安民心、鼓士气,凝聚起人民群众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坚守一线,严抓防控。疫情发生以来,该局第一时间要求各县(市、区)暂停或取消所有文化和旅游节庆活动,并开展地毯式检查,共取消各类群众性文化活动和文艺演出活动249场次,关停全市39家A级旅游景区,暂停全市143家旅行社团队业务,全市325家网吧、KTV、电影院、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群艺馆等文化场所实现了应关必关。

  主动请缨,支援社区。该局机关干部王菊、张文博,群艺馆章宏志,艺研所蔡立伟,图书馆宁林,主动请缨组成党员先锋队下沉到陕西营小区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队员们各负其责,在小区出入口卡点执勤,督促居民佩戴口罩,管控外来人员车辆,充实了社区防控力量。

  舍小家、顾大家,驻村工作队发挥先锋堡垒作用强化疫情防控工作。该局驻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吉下村、车子村驻村第一书记张国林、贾宝才及时到村了解防控情况,安排部署防控事宜,与村“两委”干部分组包片、入户排查,推动疫情防控等工作扎实推进,全力保障村民身体健康。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