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抗击疫情党旗红

双桥文旅局党员干部下沉基层筑牢抗疫堡垒

时间:2020-03-26 09:15:22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王畅,通讯员李春锋)双桥文旅局在抗疫期间注重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冲锋在前,结合本职工作开展网格化巡察,下沉社区包联服务,号召文艺工作者、爱好者“艺术战疫”,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聚焦本职工作,第一时间通知区内网吧、歌厅、游艺厅、影院、景区等场所暂停营业,并下发《关于暂停取消春节期间各类文化活动的紧急通知》,成立文化、旅游、文物、公共文化4支党员防控先锋队,疫情防控期间,每日白天、夜间对全区网吧、歌厅、游艺厅、影院、景区、文保单位等场所进行地毯式检查和网格化巡察。

  号召全区文艺工作者和文艺爱好者行动起来,积极开展疫情防控主题文艺作品创作。截至目前,已征集各类抗疫作品129件,这些作品以“艺术战疫”为主题,自2月10日起在“热河时间”“乐投米兰文旅”“乐投米兰好人网”等平台陆续推出,这些反映一线党员志愿者辛勤奉献的文艺作品深受读者喜爱。

  定期组织KTV、网吧、游艺厅等行业单位利用微信群、小程序等方式学习公共场所预防性消毒和体温检测等防疫知识,为顺利复工复产做好充分准备。同时,组织城隍庙、关帝庙、魁星楼景区管理人员共10人参加省级线上培训,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升景区管理人员的能力和水平。

  下沉基层,轮岗值守,筑牢抗疫堡垒。抽调1名工作人员配合交通部门与高速出入口对来承人员进行检查。同时,在已向石洞子沟街道广电路社区派驻2名包联人员的基础上,再增派2名党员干部,所有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定期轮流到社区进行跟踪服务,两名分管副局长带头与夜间执勤人员进行轮岗值守。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