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启动

时间:2019-05-14 09:34:09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赵可会,通讯员蔡世峰)为维护我市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开展,以安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迎接新中国70华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启动“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该行动从5月10日起至11月10日,为期6个月。

  此次专项行动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龙头,对“十二项”整治重点进行集中打击治理,全面开展攻坚作战。集中打响“扫黑除恶、严重暴力犯罪、涉众型经济犯罪、涉枪涉爆违法犯罪、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盗抢骗犯罪、黄赌毒违法犯罪、食品药品环境违法犯罪、道路交通违法犯罪、危爆物品整治、旅游环境秩序整治、缉捕追逃”攻坚战。

  日前,全市公安机关“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在市公安局召开,对全力打好“十二项”攻坚战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全市公安机关和公安民警保持最佳状态,秉持最硬作风,拿出最实举措,坚决打赢“热河利剑2019”严打整治专项行动攻坚战,为迎接新中国70华诞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为确保严打整治行动取得实效,市公安局呼吁全市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行动中,主动为公安机关提供有效线索,帮助和支持公安机关的打击行动,警民同心,合力营造我市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安机关将严格落实保密制度,对群众提供的线索认真核查,及时打击各种违法犯罪活动。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