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喜迎十九大

《我眼中的十九大》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建设

时间:2017-11-10 08:33:12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周仲明带领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塞罕坝重温入党誓词,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建设

  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等参加活动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郎宝生、董云峰)11 月7 日至9 日,市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分个人自学、赴塞罕坝机械林场集体学习、集中交流研讨三个阶段,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省委九届五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力推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建设。

  11 月8 日上午,市委书记周仲明带领市委副书记、市长常丽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韩福才,市政协主席刘文勤,市委副书记张泽峰等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赴塞罕坝机械林场重温入党誓词,学习塞罕坝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塞罕坝机械林场是全国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的一个生动范例,习近平总书记对塞罕坝机械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作出重要指示。上午11 时,周仲明等市领导到达塞罕坝机械林场展览馆参观学习,认真听取讲解员讲解塞罕坝机械林场创业史,赠送党的十九大学习用书。

  面对鲜红的党旗,周仲明领誓,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齐声宣读入党誓词。宣誓结束后,周仲明主持召开学习座谈会,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重要指示精神,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中共一大会址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东峰在西柏坡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塞罕坝机械林场三代务林人代表发言,常丽虹、韩福才、刘文勤、张泽峰作学习发言。周仲明在讲话中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对乐投米兰的重要指示,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体现在担当作为上,始终牢记总书记嘱托,全力担负起京津冀“水源涵养、生态支撑”政治责任,力促乐投米兰转型升级、绿色发展,奋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建设新局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始终体现在“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上,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八措并举,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确保我市同全国、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11月9 日,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交流研讨会在市行政中心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及省、市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相关意见主要精神。市委书记周仲明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同志,乐投米兰军分区政委,市法院院长、市公安局局长参加会议,13名同志发言。

  周仲明指出,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党政军民学,东西南北中,党是领导一切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推动全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和捍卫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热潮。各级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真学真懂真用;要抓好层层宣讲,确保宣讲活动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进机关、进军营、进网络;要抓好教育培训,制定培训计划,做好县处级、乡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全员轮训。要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和“塞罕坝精神”,积极投身于建设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的实践中来。要注重统筹协调配合。整合人员力量,发挥各自优势,形成合力,扎扎实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切实增强学习宣传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坚决与中央和省委保持一致。要加强方式方法创新,把握宣传规律,不断改进创新,把工作做新做实做活。

  常丽虹发言时说,要把学习弘扬“塞罕坝精神”与学习弘扬“红船精神”“西柏坡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担当、接续奋斗,努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乐投米兰篇章。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落实到思想、工作、作风、纪律等方方面面,体现在一言一行、点点滴滴、时时刻刻。要切实增强“四个自信”,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坚定不移沿着党的十九大指引的方向奋力前行,创造出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新时代的更大业绩。要坚持人民至上理念,学习对表总书记,把脱贫攻坚作为头等大事和第一民生工程,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抓好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决兑现年初政府工作报告承诺的20件民生实事,以人民群众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来检验政府工作的成效。要奋发有为,实干担当,认真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重大机遇,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加快形成以创新为引领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全力开创新时代生态强市、魅力乐投米兰建设新局面。

  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外领导班子成员,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委各部门、市直各单位、相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及塞罕坝机械林场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