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喜迎十九大

贯彻十九大精神 引领一九年新气象

时间:2019-11-07 14:57:10  来源: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8年12月25日至2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会上强调,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

  二O一九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中央政治局按照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部署,继续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锐意进取、扎实工作,努力在一九年创出新佳绩。

  贯彻十九大精神,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庄严使命,也是中国共产党人对中国人民的郑重承诺。党的团结统一有了思想根基、“共同语言”,就能成功修造新时代的“通天塔”;党带领全国人民奋勇前进有了正确方向,从而保证“中华号”巨轮行稳致远,顺利到达复兴目标。

  贯彻十九大精神,把不断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矢志不渝的奋斗目标。要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党是领导核心,人民是主体力量。党的根本宗旨决定了无论在什么时候,也不论环境条件、形势和任务如何变化,都永远站在人民群众的立场上,为人民群众谋利益。协调好发展经济和改善民生之间的关系,加强社会治理创新,建立基层治理的多元共治机制,通过公共服务的“供给侧”改革,改善公共服务供给的结构和质量,从而满足人民多元化的物质文化生活需求。

  贯彻十九大精神,坚持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民主集中制,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民主集中制作为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法宝,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提供重要制度保障。民主集中制中的民主,指的是党员和党组织生活意愿的充分表达和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的有效发挥;集中,指的是全党智慧、力量的凝聚和行动的一致。新时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必须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的制度规制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来源:南翔镇 张晓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