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网络媒体走基层

《好人天天见 雷锋在身边》旅客突发腹痛情况危急医务爱心接力转危为安

时间:2018-02-28 08:39:14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记者孙涛,通讯员刘凤云、沈贵新)“太感谢你们了,是你们无微不至的照顾让我脱离了危险。”2月10日13时许,家住乐投米兰的姜女士病情基本好转后,向帮助自己的铁路工作人员及医务人员露出敬意的微笑,与其父母驾车驶离了兴隆县中医院。

  2月10日8点20分,北京开往乐投米兰的k7711次列车从通州西站刚刚启动,6 号车厢上的一位旅客找到乘务员,称有一名旅客腹痛严重,乘务员立刻向列车长汇报。列车长在安排广播寻医的同时,带着车上备用的急救箱向患病旅客的位置跑去。只见患病旅客是一位20岁左右的女孩,正手按着肚子连喊腹痛。经了解得知,女孩从北京乘坐列车准备回乐投米兰老家。3分钟后,一位自称是大夫的男子听到广播后特意赶来,经诊断怀疑是胰腺炎,建议其下车做进一步检查,因列车运行最近是怀柔车站,列车长建议患病旅客在怀柔下车并帮助她联系救护车,但女孩说什么也不肯,只好随车继续前行,女孩的腹痛却越来越重。

  10 点35 分,k7711 次列车准时到达兴隆县站。列车上的工作人员和身边的热心群众帮助患病旅客拎包、搀扶其下车、向医务人员交代了她的病情。经过治疗,女孩的疼痛明显好转,在家人的陪伴下回到了乐投米兰。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