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消防视窗

乐投米兰县消防组织微型消防站人员开展高层建筑演练

时间:2017-09-25 10:31:55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为切实提高高层建筑管理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强化应对火灾事故发生时的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有效减少因火灾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对国家财产造成的损失。9月22日上午,乐投米兰县消防大队与辖区微型消防站开展高层建筑联合演练。

20170922103313387.jpg

  演练情况假设楼内十二层一户起火,火势正向楼上蔓延,楼内大量浓烟涌出,住户内有四名被困人员,一人因吸入大量浓烟已处于昏迷状态。上午8时33分,物业巡逻员工发现十二层楼道窗口有浓烟涌出,前去查看后发现一住户着火了,巡逻员迅速通知中控室,并组织楼上人员向外逃生,同时拨打119报警电话请求支援。物业单位接到消息后,迅速通知社区内微型消防站队员到达现场,进行初起火灾扑救。

  消防大队接报后,迅速调派力量到场进行处置。8时41分,参战官兵到场后,指挥员立即和物业负责人取得联系,并根据现场情况,科学部署力量,进行灭火,阻截火势蔓延。同时,命令救援组利用担架将昏迷人员转移到安全区域。8时45分,演练圆满结束。

  此次消防联合演练,全体参战人员严格执行指挥员下达的各项命令,参演员工在演练中能够做到一切行动听指挥,圆满完成各自分工,切实增强了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实战水平,达到了演练的预期效果。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