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文明树新风

首页 > 专题 > 消防视窗

乐投米兰消防培训高层建筑“楼长、经理人”

时间:2017-11-28 15:25:48  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 放大 缩小 默认

  和合乐投米兰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增强全社会抗御火灾的能力,深入开展高层建筑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提高高层建筑小区物业应对火灾的能力。11月25日上午,乐投米兰消防丰宁大队开展高层建筑“高层楼长、经理人”消防知识培训。

20171126103439833.jpg

  培训中,消防宣讲人员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深入阐述了社区火灾发生的原因及注意事项,就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的管理制度、防火巡查检查、火灾隐患整改、消防安全培训教育、高层逃生、如何灭火和报警、消防器材场所设置要求等做了详细讲解,并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解答了参训人员在生活工作遇到的消防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有效提高了辖区“高层楼长、经理人”的防火意识和基本素质,为人民群众营造了一个安全、稳定、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延伸阅读
    无相关信息

和合乐投米兰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所有文字和图片稿件,版权均属于乐投米兰日报社和和合乐投米兰网所有,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转载使用时必须注明“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2.本网未注明“来源:乐投米兰日报”、“来源:乐投米兰晚报”、“来源:和合乐投米兰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相关的法律责任。

3.如本网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一周内来电或来函与和合乐投米兰网联系。